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参政议政部召开2020年度调研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16:16:00

    

  5月29日下午,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参政议政部在市医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调研课题研讨会。会议由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李广青主持。 

  会上,成立了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参政议政课题小组,组织学习了《农工党晋城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评奖励办法》。围绕“山西药茶产业规范化、规模化发展”、“我省基层公共卫生预防体系建设”、“加快构建‘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建设”三个调研课题展开充分交流,集思广益,进一步明确了调研内容和调研方向。 

  副主委赵红亮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核心职能。总结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成绩很多,但仍然存在机制不够完善,参政议政能力不足,部分同志履职积极性不高等问题。他要求,要继续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参政议政平台建设,各位党员特别是参政议政骨干要加强学习、积累,突出工作质效,培养主动作为的工作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副主委赵红亮、部分参政议政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