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民革泽州支部调研乡村产业振兴

发布时间:2020-06-03 16:14:00

  

  5月29日,民革泽州支部赴巴公镇就乡村产业振兴开展调研,调研由民革晋城市委会副主委、泽州县政协副主席、民革泽州支部主委贾祥瑞带队,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东四义农村合作社、山耳东村、庄头村新绿盈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对乡村经济运行和产业发展情况、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庄头村村委负责人介绍了庄头村乡村振兴的整体规划、产业发展、疫情情况下“六稳”“六保”工作开展等情况,大家就如何吸引人才、加强科学管理、产业发展壮大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在讨论中大家提出,乡村产业发展首先要确保定位准确,最大限度地利用当地自然资源,突出本土特色,同时要把文化、物流、互联网等理念逐步融入到乡村产业振兴中去,形成产业带动效应,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活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