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到农工党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2 10:40:00

    

5月21日上午,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同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主委王胜利、副主委孙夏芳、机关干部宋泽蒙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主委先后发言,主委王胜利就农工党晋城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有关建议,大家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志强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党派机关发挥的作用,针对党派机关目前在组织发展、机关建设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办公经费不足等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他要求,各民主党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都要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轴共转。二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充分发挥优势,积极谏诤言、献良策、出实招,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抓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副处级调研员宋吉文、办公室主任赵赫、党派科科长韩冬、民主党派服务中心主任郑娟娟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