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到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2 10:38:00

 

 

5月21日上,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到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主委程春明、副主委解小竹、办公室主任段雁芳、副秘书长兼参政议政部部长张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党派负责人从机关基本情况、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开展社会服务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对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王志强同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机关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中,王志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党派机关发挥的作用。针对党派机关目前在干部配备、经费不足及机关建设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统战部表示将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力争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 

王志强强调,各民主党派一要坚定政治信念,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都与中国共产党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轴共转;二要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民主党派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强化自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和班子建设,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履行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责,全面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气象、新干劲、新作为。(段雁芳)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