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17:01:00

   

    1月10日下午,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会议,传达学习晋城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委王胜利主持。

  王胜利指出,这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结合晋城实际,对今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做好参政履职的指导性文件,为我们增强了信心、明确了目标、规划了路径。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共晋城市委坚强领导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谋划好2020年市委会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凝心聚力、献计出力。 

  会上,王胜利对今年“两会”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找准今年工作的重点、难点、热点、焦点,转化为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履职的切入点、落脚点、着力点、突破点,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转型发展取得新胜利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