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召开2020年“两节”八项规定预防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16:57:00

 

     

  在“两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打好节前“预防针”,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1月10日下午,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召开2020年"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预防警示教育会,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委王胜利主持。    

  会上,市委会副主委孙夏芳通报了中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负面清单9类65项进行深入学习。会议指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值得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反思、反省、总结。坚持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强化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王胜利主委在会上对全体市委委员进行廉政谈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清当前反腐败工作和作风建设形势,认清党员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不能“置身事外”,时刻绷紧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弦。二是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班子成员和各支部负责同志既要洁身自好,又要抓好各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督促全体党员严作风、守纪律、讲规矩。三是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争做廉洁自律的典范。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