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阴建政主委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9-12-20 15:17:00

  1217日下午,晋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晋城市委主委阴建政分别走访了家会员企业——山西宝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晋城市琨仲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晋城市昇鑫悦商贸有限公司 

  每到一个企业,阴建政主委都要详细询问企业的初,团队的建设、规模、运营、成果、前景等情况,并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倾听,表示力所能及的帮助企业解决。同时征求企业家对组织的意见和建议。赵建董事长、李彦红总经理、卫小霞总经理都汇报了自去年来企业的运转过程以及远景目标,并表示以后要积极和民建组织沟通,为民建事业增光添彩。 

  主委高度赞扬了会员在各行各业为晋城经济做出的贡献,指出:当前企业面临着困境有很多,大家要冷静应对、科学研判,谨慎走好每一步。尤其要注重依靠政府、依靠法律来解忧脱困。他鼓励企业家振奋精神,勇敢迎对各种挑战,争取早日化解危机,走出困境。 

  阴主委实地参观了会员企业的办公场所,了解企业的工作流程。阴主委说,非常高兴我们有这么多优秀的会员,能走在行业的前瑞,做出了很好的业绩。表示党派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要求企业一定要对生产环节和销售环节加强调研学习,以好的产品质量让企业做大做强。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