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民建晋城市委举办2019年新会员入会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0 15:16:00

 

  2019年12月18日,虽然天气寒冷,会议室内却春意盎然,这里正在举行2019年新会员入会仪式。民建晋城市委委员11名来自各行业的精英新会员机关干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民建晋城市委主委阴建政主持。 

  第一项先放了关于民建前辈为民建奋斗的纪录片,让老一辈民建人为新会员上了第一课。随后,阴建政主委亲手为每一位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每位新会员接过会员证的那一刻都激动万分,大家都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民建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都以“我为什么加入民建?加入民建后我能做什么”为主题进行了表态发言,并表示会把民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民建事业增光添彩。 

  民建晋城市委主委阴建政为大家进行党史、会史的培训,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同时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出色的民建会员,为晋城经济建设做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