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16:55:00

 

  3月1日下午,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高平市副市长王胜利主持,市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各部室负责人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省、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农工党山西省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 

  会上,王胜利主委就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胜利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开展“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大讨论活动的持续和引深,更是我们全市农工党员又一次更新观念、促进发展的重要践行。大家要把“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和“四比四促”活动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进一步开展讨论学习,从自身做起,坚持双岗建功,继续做好党派工作,要从六个破除寻找差距,从主观上认识需要破什么、立什么,认真做好归纳总结,按照四个环节、10项规定动作的要求,通过大讨论推动“四比四促”活动扎实开展,带动整体工作再上台阶,推动农工党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赵红亮副主委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市“两会”精神。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