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民建晋城市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16:52:00

  3月2日,民建晋城市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晋城市委主委阴建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主任,各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晋城市委张志川书记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安排部署;传达了市委两会精神;布置了民建晋城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安排和《民建晋城市委“四比四促”活动实施方案阴建政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 

  结合民建晋城市委的工作,阴建政主委提出了如下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为“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提供思想保障;市委会要按照民建山西省委、中共晋城市委和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紧“两会”布置的中心工作开展大讨论活动,同时将大讨论与“四比四促”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在全市各支部、各专委会及全市会员掀起大讨论热潮。第二,大讨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要以提升参政议政质量、推动基层魅力支部建设、拓展“助力脱贫攻坚”社会服务品牌、通过大讨论牵引履职工作有大突破全面推动民建市委会2019年工作;第三,各支部(小组)立即行动起来结合工作实际掀起大讨论活动热潮;深刻理解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要加强落实,紧紧把握大讨论的部署要求,要强化责任,牢牢记着党派干部职责使命,抓好大讨论工作部署落实,将大讨论贯穿市委会各项工作全过程,力求通过大讨论使得在理念、作风、行动上有大提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智慧力量,发挥特色优势,加快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