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九三学社社员刘燕虎所著的长篇鼓书《人民公仆孙文龙》举行首发式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09:52:52

2018年11月23日上午,由九三学社晋城市委文博支社社员刘燕虎创作的长篇鼓书《人民公仆孙文龙》晋城市金大酒店召开首发式座谈会

长篇鼓书《人民公仆孙文龙》一书共30回,约20万字,由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山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是刘燕虎利用业余时间,从2014年起酝酿写作,其间三易其稿,直至今年6月出版发行的长篇鼓书。反映了已故曾任阳城、武乡、屯留三县县委书记的优秀共产党员孙文龙51年光辉、短暂、颇具感染力的一生。此书的出版也填补了晋城市长篇鼓书这种艺术形式上的空白。

座谈会上,刘燕虎用简短、质朴的语言回顾了自己的创作历程。省、市文学艺术界以及孙文龙生前共事的老领导、老同事、老战友对刘燕虎及其著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座谈会后,刘燕虎接受了晋城市广播电视台的专访,并为热心读者举行了签名售书活动。

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副主委、文博支社主委安建峰应邀出席了首发式座谈会

 

(供稿:九三学社晋城市委文博支社)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