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红兵在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3 09:49:59

11月26日下午,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红兵来到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走访调研。他详细了解了各民主党派机关建设、社员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和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进行了座谈。

梁红兵副部长要求各民主党派要认真落实骆惠宁书记2017年在民主党派省委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强化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要以“三基建设”为抓手,夯实民主党派基础工作。要在发展新社员上严把入口关,提升党派成员素质,要从多党合作和党派长远发展需要出发,抓好队伍建设。

梁红兵副部长指出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自身优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积极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要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要在工作中发现和培养人才,积极与统战部、政研室、经济研究中心等部门沟通协作,提升调研水平,提高建言献策针性。

梁红兵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各党派开展的特色社会服务活动,提议以后民主党派可以和统战部、工商联、侨联等联合开展活动,体现大联合,汇聚大力量,取得大效果。他还了解了民主党派的会费收取、经费开支等情况,逐一询问了各民主党派的工作上的困难,并向各民主党派征求了2019对统一战线工作的建议。

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副处级调研员宋吉文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