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在河西镇回山村开展“医疗、科技、文化”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09:39:02

11月24日,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在高平市河西镇山村农工党党员活动基地开展医疗、科技、文化“三下乡”活动,为全体村民奉上一道健康文化大餐。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主委、高平市副市长王胜利,副主委李全林、郭金祥,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孙夏芳,高平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志敏,高平市河西镇党委书记王志红等领导出席活动,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医疗专家和骨干党员三十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农工党党员倾情演绎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活力四射的舞蹈、寓意深远的方言小品、琅琅上口童谣表演唱高亢嘹亮上党梆子等精彩的节目让广大村民在娱乐中开阔了视野,提振了精神。演出过程中还加入了医疗专家现场问诊和农业科技问答环节,通过面对面地对话交流和答疑释,大力倡导村民科学健康生活,提高农业科技种植水平。

演出结束后农工党晋城市委会还为村民们开展健康知识宣讲和扶贫义诊活动。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的十余医疗专家,为前来就诊的100多名村民量血压、测血糖,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科学指导大家卫生保健、疾病预防、健康饮食等医学常识,认真解答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医务人员的热情服务赢得了村民们的一致称赞,活动还免费发放了价值3000元的药品和宣传资料,以实际行动解决了贫困村民所急所需。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