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预防艾滋病 农工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09:30:10

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常识,维护生命健康权,教育学生远离艾滋病,建设安全、文明、和谐校园。11月28日下午,农工党市直三支部晋城博大生殖医院联手行动,走进晋城市技师学院,为近3500名在校师生送上预防艾滋病专业知识讲座,并发放了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

本次讲座邀请了晋城博大生殖医院韩茂生院长开展了专题讲座。讲座上,韩院长从艾滋病基本知识、危害与预防等角度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了艾滋病的危害,了解了防治艾滋病的意义和措施。

    通过本次讲座,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艾滋病在学校蔓延的严峻现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洁身自好、积极成为防工作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按照活动安排,我们这次活动是第二站,下一站,我们将走进晋城科技大学!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