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召开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08 10:42:20

   

     820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在市旅游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社员和骨干社员培训工作会。主旨是进一步提高九三学社社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社组织和全体社员的五种能力建设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社市委委员、全体各支社委员、近三年来入社的新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教授张培富、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宋吉文分别为全体社员作了题为《民主党派的政党协商》和《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的授课,社市委副主委王永革、专职副主委王新明结合我社实际,分别作了题为《怎样撰写提案信息》和《九三学社晋城市发展简史》的辅导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郭一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社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继续强化学习意识,自觉当好学习表率,做一名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优秀社员;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保持履职热情,提高履职实效,更好地展现九三学社的形象;要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投身社务工作,做好二者的平衡兼顾,勇于奉献,为九三事业的不断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社市委通讯员李哨兵报道)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