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泽州县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8-16 16:54:04

    812日,民进泽州县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泽州宾馆召开。民进晋城市委主委郭向阳,中共泽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仲明,民进晋城市委副主委王国亮出席会议。泽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蕊香,泽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程春明,民建泽州县主委、泽州县政协副主席郭荣林,民革泽州县主委、泽州县政协副主席贾祥瑞以及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进泽州县第二届委员会主委李卫国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泽州县第三届委员会,李守泽当选为民进泽州县第三届委员会主委,赵云、李海军、陈芳当选为副主委。

郭向阳代表民进晋城市委会,向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要求新一届班子带领会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进人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等优良传统,不断适应时代发展新的要求,体现新的时代精神,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要将民进支部把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转化为智力贡献。(李守泽李海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