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晋城市直二、五支部赴沁水县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1 15:15:24

      

 

        

 

     

 

     86日,农工党晋城市直二、五支部组织17名医疗专家赴革命老区沁水县土沃乡南阳村开展帮扶革命老区,践行双学一跟义诊活动。

      听说市里医疗专家前来免费义诊,村民们一大早就来到现场排队等候。看到求医若渴的群众,医疗专家不顾一路坐车的疲惫,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义诊活动中。活动现场,各科专家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给每位就诊的群众认真看病,细致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病症、病史等情况,对症下药,并对他们的日常保健和用药进行了指导。一位大爷激动地说你们放弃休息时间,不辞劳苦来给我们义诊,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在家门口还能让专家看上病,我们最渴望的就是免费检查身体,给我们看病,希望你们能多来几次。”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立足于贫困山区、革命老区,坚持送医、送药、送健康,把这项活动常态化扎实有效开展下去。在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村民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义诊活动结束之后,市直五支部、二支部组织召开了 双学一跟活动推进会,并带领党员参观了中国抗日军政大学太岳分校。(农工党晋城市直二、五支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