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农社委与农口支社召开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20 09:25:24

    716日上午,社市委农业社会委员会与农口支社在农业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农业社会委员会主任王新明主持,社市委农业社会委员会成员及农口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特邀社市委副主委程春明、社市委副秘书长许海林、泽州支社主委邱五奎、市直一支社主委王小芳、晋城职院支社主委段文昌等同志及农业领域有关专家参加会议,并就全市脱贫攻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会上,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了社市委《关于开展双学一跟活动的实施方案》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发放九三学社<社员证><社费证>的通知》,并向201512月底之前入社的社员发放了新版《社员证》。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就开展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问题展开了热烈研讨。5月,社市委农业社会委员会与农口支社就组织专人深入泽州县两个乡镇,四个行政村,走进贫困户家中,与贫困群众面对面进行了调研。参会人员从自身的工作岗位工作性质以及与扶贫的关系出发,讨论氛围宽松,讨论气氛热烈,对政府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提出了有益见解,为调研报告的完善集思广益,提供了很好的方案。(农口支社安林萍、张建报道)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