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晋城市委会召开四届十七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20 08:51:14

    717日,民盟晋城市委会在晋城市泽州大酒店召开四届十七次主委(扩大)会议。民盟山西省委会主委、民盟晋城市委会主委、晋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民盟省委、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民盟市委会2016年组织发展工作;讨论通过了《民盟晋城家园群》群规;通报民盟双学一跟活动、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准备情况。盟市委副主委刘完保、段文良、郭建英、杨敏、王小桃,秘书长钱红林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维平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利用现代化网络信息技术,发挥好《民盟晋城家园群》在促进盟务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盟员友谊中的作用,努力打造文明和谐的学习型研究型参政党地方组织。(民盟晋城市委报道)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