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0 10:50:18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6月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兆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阴建正、郭向阳、王学琦、程春明、常先勤、贾龙斌,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署名文章《要“时时放心不下”》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范兆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服务我市“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的大考中展现政协担当;要充分挖掘我市丰厚的人文资源和历史遗存,精心编纂文化文史资料,强化“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要以心怀“国之大者”的格局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广泛凝聚和传播共识,以“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情怀履好职尽好责,按照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积极主动谋划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袁泉 闫凯)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