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市政协八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4 09:31:00

5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范兆森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次主席会议

会上,讨论通过了《政协晋城市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委员视察考察工作规定》《政协晋城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办法》《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评办法》;讨论通过了《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政协晋城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草案)》《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对口联系制度(草案)》《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关于委员活动小组开展工作的意见(草案)》《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草案)》《政协晋城市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一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了人事事项。

范兆森要求,要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做好会场布置、材料印发等工作。要大力推进政协履职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积极构建覆盖党的建设、协商履职、组织管理等方面的制度体系。要切实强化制度执行,用严格的制度来规范和保障政协工作有效运行,努力把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樊慧宁 李海波)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