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张瑞忠与民盟沁水县小组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17:13:54

7月16日,县政协主席张瑞忠邀请民盟沁水县小组在县政协召开座谈会,共同协商探讨增进彼此合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

座谈会上,民盟沁水县小组负责人通报了近年来的总体工作情况,畅谈了自觉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的认识和体会,并对县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瑞忠指出,民盟沁水县小组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作为,为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新时代新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做中共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张瑞忠强调,民主党派是政协主要的参加单位,政协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主要平台。各民主党派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大会发言、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县政协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我县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