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沁水县龙港镇政协工作联络组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7-30 17:13:12

7月20日,沁水县龙港镇政协工作联络组挂牌成立,该县完善新时代政协组织体系建设工作正式启动。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副主席张广建,秘书长张兵亮出席揭牌仪式,并查看了委员工作室建设。

成立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是县委和县政协深入贯彻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政协工作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利于政协各项职能作用向基层有效延伸,也有利于乡镇工作的更好开展,为政协委员开展经常性的履职活动搭建了新平台,有利于组织和动员乡镇所在地的政协委员、各界人士参政议政,更好地做好服务联系群众工作,促进人民政协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张瑞忠指出,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充分把握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开展工作的重要原则,认真掌握政协工作联络组的职能职责和工作形式,组织委员开展好学习考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团结联谊等活动。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工作制度,积极参与乡镇中心工作,为促进乡镇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