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县政协机关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7:10:56

近日,为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积极投身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县政协机关深入宣化社区开展联点共建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

县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积极响应《致全体居民的公开信》,坚持做到“九个从我做起”,带头遵守《沁水县居民文明公约》,自觉践行《居民文明言行规范》,积极开展联点共建和志愿服务活动,树立政协干部形象,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为我县的文明城市创建凝心聚力。

活动中,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宣化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知识宣传,依托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与社区共同开展各类宣传教育和防疫知识宣讲,向宣化社区增书,在联建小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活动经常化、持续化,不断深化各项文明创建活动,用实际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为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