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张瑞忠深入包联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3 16:02:00

  近日,张瑞忠深入东大煤矿、晋香香油厂调研包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更加及时有效解决企业恢复生产经营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的明确要求,发挥重大投资项目带动作用,把实体经济做强做优,为全面拓展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

  在东大煤矿和晋香香油厂,张瑞忠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的生产经营状况,认真询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当前急需协调事项与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沟通研究。张瑞忠指出,重点工程加快推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不仅是企业自身所盼,也是全县发展所需。相关职能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自身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企业的期盼结合起来,与解决好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起来,突出重点,真管实抓,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取得为企服务的实际成效,确保企业建设进度不断加快、发展水平不断提高。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