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泽州县政协机关召开六届五次全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7 09:49:00

  4月6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正根主持召开县政协六届五次全会筹备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筹备工作汇报,对有关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投入全会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县政协副主席郭荣林、李池堆、贾祥瑞、庞培芳、秘书长李军社和各委室主任、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秘书处和会务、提案、资料、宣传、组织、后勤、保卫、会风会纪监督等领导小组工作情况汇报。 

  李正根指出,县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大会,开好这次会议,对助推“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政协机关各委室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团结协作,精心筹备,努力把各项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精益求精、万无一失,确保会议的圆满成功,为2020年县政协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