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党日活动进常柏 结对共建促脱贫

发布时间:2020-04-07 09:40:00

  入户走访贫困户、送口罩送资料、开展护林防火宣传和志愿服务,县政协机关的党员来到包联村常柏村,开展党日活动。 

  4月2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兵亮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常柏村开展党日活动。大家深入贫困户家中,送去口罩和防火资料,开展走访活动。来到村里的护林防火检查点,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志愿服务。在蔬菜大棚,帮助群众干农活。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共同出主意、想办法。 

  大家一致认为,走进乡村开展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课。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与群众坐在一起、干在一起,既能够亲身感受乡村的魅力,也很有收获,深受教育和启发。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好自身作用,为常柏村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