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张瑞忠调研包联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10:56:00

  3月30日,县政协主席张瑞忠深入龙港镇常柏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落地最关键。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原光辉书记的批示精神,紧盯“交账”目标、倒排“交账”工期,全面整合资源、合力攻坚克难,对照任务要求、深入查漏补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在常柏村,张瑞忠认真听取龙港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常柏村旧村改造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要求,旧村改造事关常柏村脱贫攻坚工作的交总账,事关群众的住房保障和常柏的整村提升,要时刻牢记“军令状”,由镇党委、政府牵头,整合帮扶力量,多方筹集资金,争取各级支持,把重视体现在行动上、重锤落实在关键处、脚步赶在节点前,采取过硬措施,克服一切困难,确保6月底前贫困户入住新房。 

  调研期间,张瑞忠还深入了解了常柏村两委班子、市县驻村帮扶、产业发展、饮水解困等工作的具体情况。他强调,常柏村两委干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团结战斗,把常柏的事情干实办好。驻村工作队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深入自查自整自改,工作做实、算账算细。要进一步发挥好帮扶单位作用,加大帮扶力度,体现帮扶成效,共同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抓住农时,统筹安排好蔬菜大棚的产业发展,既要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也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更好地扩大产业效益。要抓紧进度,特事快办,早日把群众的饮水困难彻底解决好。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