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张瑞忠在常柏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2 08:49:00

  7月18日,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到常柏村调研脱贫攻坚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骆惠宁书记近日就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

  夯实责任,细化举措,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扎实推动问题解决,确保按时按质按要求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在常柏村,张瑞忠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龙港镇、常柏村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他深入旧村改造现场、村里的街巷和大棚种植户中,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环境卫生整治和产业发展情况。 

  张瑞忠指出,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2020年的时间节点上、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上,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要牢记职责使命,时刻心中有数,以政治态度落实政治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狠抓整改,把工作抓紧落实好,把问题抓紧解决好。 

  张瑞忠要求,要以环境卫生大整治为抓手,扎实推动改厕、通气、硬化、垃圾清运、污水处理和管网改造等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乡村环境,做到村容整洁、环境优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