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泽州县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16:30:00

  根据中共泽州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县政协党组于2018年3月7日,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李正根,班子成员张雪梅、李池堆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正根主持。 

  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李正根同志就开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强调了有关的纪律,并分别代表党组班子和个人进行了认真的剖析;班子成员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六个破除”等4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对本人重大事项报告、配偶子女从业情况进行了说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进行了坦诚的批评。 

  李正根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贯穿了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部署落到实处。紧密结合“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使命任务和工作实际,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中彰显泽州担当,展现泽州作为的主题,是当前深入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具体实践。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以钉钉子、啃硬骨头的拼搏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敬终如始打好解决突出问题的攻坚战,在“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我县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