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县政协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14:53:00

 

  228日上午,县政协在高都大酒店召开全县政协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县政协常委、各界别召集人、各乡镇政协联络组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督导组第一小组组长、县委宣传部主任科员李江林,督导组副组长、县冶金研究所所长靳文学和督导组成员范艳妮也应邀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张雪梅主持。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李池堆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市政协以及县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有关精神。李江林对县政协如何开展好此次大讨论提出了指导意见。 

  县政协主席李正根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要把握任务要求,着力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入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