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县政协机关积极围绕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开展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9-02-19 10:38:00

 

  2月18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围绕省委、市委召开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和积极讨论。 

  会上,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正根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省、市动员部署会议以及省委书记骆惠宁、市委书记张志川所作的动员讲话精神;用生动的事例、深刻的见解,分析了新时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重要意义,为什么要开展大讨论和如何开展好大讨论,进一步统一了大家的思想认识。 

  讨论中,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节点,面对“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在全省上下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顺应发展大势,符合山西实际,对于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山西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对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都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尤其省里动员会议开到了乡镇一级,市里动员会议开到了村和社区一级,可以说前所未有,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改革创新、谋求发展的魄力和决心,大家对省委、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将积极参与大讨论活动,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 

  李正根强调,省委部署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山西转型大发展前的一次统一思想,同时也是一次解放思想,必将为山西、晋城的发展提供思想、组织、纪律保障。对于县政协而言,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大讨论活动对于我省、我市,对于县政协机关科学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突出主题,紧盯“六个破除”,借助大讨论的有利契机,找准县政协发展中的问题和原因,拿准整改措施,增强改革创新的发展理念和奋发有为的行动自觉。三是要聚焦聚力,立足实际,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要按照省、市作出的大讨论重点工作计划安排意见要求,结合县政协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省规定动作和市自选动作的落实,特别是要与制定县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开好全体委员会议、推进党的建设等相关工作有效融合,交叉推进。当前重点要把大讨论活动与开好县政协六届四次全会结合起来,及时把省、市精神传达到全体县政协委员,结合全会日程安排,通过分组讨论、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专题交流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和充分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大讨论活动,把省委、市委对大讨论活动的要求贯穿到全会过程中,体现到审议讨论中,确保县政协六届四次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