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市政协委员在我县金村新区进行会前视察

发布时间:2019-01-24 09:26:00

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郭一峰、武四海、党组成员秦李芳带领提案委和农村委活动小组委员60余人深入我县金村新区进行会前视察。县政协主席李正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韶华,县政协副主席李池堆,秘书长李军社参加视察。

视察中,委员们深入金村丹河国家湿地公园,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丹河国家湿地公园是我县的生态长廊,是县委、县政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落实晋城市委“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战略部署,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的重点项目。丹河国家湿地公园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已于2016年5月1日完工并开园。二期、三期项目各项工作也在加紧推进。

委员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泽州县在生态保护、全域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他们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把泽州发展的成绩、经验和面临的困难带到市“两会”上,争取为全市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