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我县的市政协委员赴高平市进行会前视察

发布时间:2019-01-18 08:14:00

1月9日,市政协沁水活动小组,在县政协副主席张广建、姚爱民、成书梅带领下,赴高平市进行会前视察。晋城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文教委主任郝。高平市政协主席李培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广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以及政协副主席李石刚、窦长平、许永忠陪同视察。

委员一行先后深入高平市炎帝陵、三甲镇焦电供热首站、北沟村“寻梦沟北”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视察,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询问了情况,全面了解高平市社会发展情况。

通过视察,委员们对高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纷纷表示要把高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经验同沁水实际相结合,助力推动沁水争先领跑高质量转型发展。认真梳理总结此次调研成果,认真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