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泽州县政协举办2018年度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05 16:53:48

泽州县政协2018年度委员学习培训班11月28日至29日在县第二高级职业中学举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正根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副主席郭荣林贾祥瑞,秘书长李军社参加学习培训副主席李池堆主持学习培训并在结班式上作总结讲话。150名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李正根强调,学习关系政协委员成长进步,我县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政协基本知识和履职所需相关技能,以学习增进思想共识、引领履职实践,通过学习使我县全体政协委员都成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新时代合格政协委员。

学习培训班上,市国学研究会副会长张平原、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段红岩、省政协调研室综合处处长马海燕、太原科技大学原魁社博士分别就相关培训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和介绍通过培训,各位委员更好地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克服了委员“本领恐慌”,提高了履职能力,为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