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泽州县政协开展“中共党员委员联系非中共党员委员”专题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14:36:29

10月31日,泽州县政协特邀界在巴公镇东四义村举行“中共党员委员联系非中共党员委员”专题界别活动,县政协主席李正根,副主席郭荣林、李池堆,秘书长李军社参加活动。

开展本次专题界别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共党员委员与非中共党员委员的联系交流,共同促进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座谈活动中,本次界别活动临时党小组组长、县政协社工委主任薛奎民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意见》和县政协《关于开展中共党员委员联系非中共党员委员工作的通知》、《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行动起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作出新贡献》等文件精神;与会的县政协特邀界和民建、民进、九三、社科等界别的政协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发言,并进行了各中共党员委员与非中共党员委员的结对联系交流。座谈会后,与会政协委员考察了东四义村壮之乐养老院,就当前农林文旅康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正根主席在讲话中强调,各位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领导的重要论述,联系各界别实际学习贯彻好《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意见》文件精神。他指出,县政协近年来在加强党建工作方面做出了许多积极探索,建立了重要履职活动党的组织全覆盖和中共党员委员联系非中共党员委员全覆盖的两个“全覆盖”等工作制度机制,等得到了上级政协和县委的高度肯定,各界别要联系自身实际和委员实际,在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机制上抓紧、抓好,抓出特色、抓出成效,切实做到以党建引领履职,以新作为助推我县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