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泽州县政协召开六届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0 14:44:05

9月28日,泽州县政协召开六届十次常委会议,聚焦“加快推进我县乡村产业振兴”协商议政。县政协主席李正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张雪梅、郭荣林、李池堆,秘书长李军社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程春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听取了程春明副县长关于我县乡村产业发展情况的通报,讨论通过了县政协《关于加快推进我县乡村产业振兴的建议》。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程春明充分肯定本次会议协商成果,表示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将认真研究吸纳,发挥政府主导、农民主体、社会力量助推作用,在编制规划和破解“人、地、钱”难题等方面着力,强力推进实施我县乡村产业振兴。

李正根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思想,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乡村振兴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把握推进我县乡村产业振兴的战略重点和实现路径,紧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做好乡村产业振兴这篇大文章;要积极发挥人民政协在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中的独特作用,组织政协委员献乡村产业振兴之策,聚乡村产业振兴之智,尽乡村产业振兴之责。

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各乡镇政协联络组负责人,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