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城区】城区政协主席晋昕就我区重点转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30 15:55:54

8月28日,区政协主席晋昕就我区重点转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泽,区政协副主席胡凤平、李晋亮、贺新刚参加调研。区政协常委、部分区政协委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牛山村翰林书院、星湖湾二期、苗匠电子商务产业园、庞大汽贸、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当前运行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听取相关负责人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区政协主席晋昕对我区重点转型项目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各镇(办)、各部门要结合城区特点,下大力气培育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增强区域竞争优势,抓好转型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要抓好老城更新与保护,补足城市功能短板,让老城区居民早日享受到现代化的生活,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政协委员们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项目建设多提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为解决项目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支招献策、献智出力,助推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