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县政协系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15:11:17

72日,县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农村委副主任郭富太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张桂春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广建、成书梅、姚爱民,秘书长张兵亮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县政协参加单位负责人,部分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姚爱民等9位委员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理论研讨和交流发言。

武四海对我县政协系统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武四海指出,沁水县政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领导重视,推动有力,课题广泛,思考深入,效果明显,初步达到了学习研讨的预期目的。武四海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切实把理论武装成果体现在坚定信念上,体现在政治担当上,体现在服务大局上。要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坚决做到学以致用,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努力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

张桂春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性,坚持把学习作为一项纪律,学讲话、学理论、学业务,不断解放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坚持对标对表不停步,不断查找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基层实际和工作实践,不断创新履职方式方法,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坚持履职作为不懈怠,紧扣我县“一个统领、三五支撑”总思路和“三五百四”行动,紧扣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引导委员在推动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多建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不断做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