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1 16:05:15

5月25日,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在厦门大学经济学院举行。县政协主席张桂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助理钟威致欢迎辞,县政协副主席张广建、姚爱民出席会议。

张桂春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十七年,我们怀着敬仰之心踏上这片土地,开展学习培训。之所以选择来到厦门大学,既是因为这里有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也是因为这里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更是因为山西与福建的历史渊源和山西人民的福建情结。这次学习,恰逢全国政协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这既是我们学习培训的开班式,也是学习研讨活动的动员会。沁水政协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桂春要求,全体学员必须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学习培训是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的必然要求、提升履职主体意识的关键驱动。要树立强烈的荣誉意识、责任意识、成果意识,认真学习培训,交好委员作业;必须珍惜机会,明确目标。要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张桂春强调,全体学员必须遵守纪律,完成任务。要认真落实县委原书记“严守纪律、严密组织”的重要批示精神,在学习培训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完成好学习培训任务。要转换角色,摆正位置,把这次培训作为履职上的新起点,工作中的加油站;要严守纪律,规律作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县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各项规定,严格按照《学员守则》的要求参加培训,确保此次培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回去能够学有所用,学有所行,学有所为,学有所成。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