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8-06-14 15:52:44

5月29日,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厦门大学经济学院举行。县政协主席张桂春参加结业仪式,县政协副主席张广建参加并讲话。

张广建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委员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主动思考,保持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他要求,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勤学善思,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总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解放思想,以新时代、新要求、新理念为指导,不断改进履职方式;要坚持求真务实,以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为目标,不断提升履职实效。他强调,结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各位委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所学、所思、所获落实到履职实践中,在推动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征程中体现政协担当,展示政协作为,做出政协新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