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高平】市政协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1-03 15:50: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提升政协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1216日,市政协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培训。市政协主席李培安、副主席窦长平、王国文出席培训班。

此次培训为一天,参加人员为我市第六届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负责人和政协机关干部。培训内容为党的十九大精神、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协基础知识和政协提案工作。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政协队伍,推动政协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重点围绕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积极履职,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