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高平】高平市政协六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03 15:47:11

1226日上午,高平市政协六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培安主持会议,副主席窦长平、许永忠、王国文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原健、副市长王胜利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关于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听取了市委、市政府2017年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通报了市政协2017年总体工作情况;听取了市法院、检察院2017年工作情况的通报;对老城区改造提升和古泫文创园建设进行了专题协商;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的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履职方向;二是将常委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委员,积极联系委员开展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盘点全年工作,明确明年履职思路;三是按照省委关于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要求,制定年度协商工作计划,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四是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发展为中心,结合这次常委会议所听取的工作通报,进一步开展调研视察,到基层去,到人民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体察民情,了解民意,提前撰写政协提案,提高针对性、操作性和时效性。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