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高平】陈建国在我市视察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25 11:30:39

9月19日,晋城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带领晋城市部分政协委员深入我市就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视察监督,我市政协主席李培安、副市长陈仲会、政协副主席李石刚、窦长平陪同。

陈建国一行先后深入石末乡东靳寨村福善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野川镇贫困村易地搬迁项目、天润农业等地进行实地视察,并召开汇报会,详细听取了我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李培安主持汇报会,陈仲会汇报我市脱贫攻坚进展情况。

陈建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增强职责使命,进一步提高认识,综合施策,多管齐下,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狠抓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脱贫工作取得实效;要狠抓重点和难点,把各项工作进一步抓细、抓实、抓具体,让老百姓真正脱贫致富。

陈建国强调,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凝心聚力,搞好服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作用,有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促进相关问题解决,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贡献政协力量。

李培安、陈仲会表示,高平全市上下将进一步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把思想行动自觉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狠抓工作落实,克服畏难情绪,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硬仗;要积极借鉴先进地区脱贫攻坚经验,认真学习视察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结合实际,探索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脱贫攻坚路子, 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见实效;要深入研究脱贫攻坚政策,灵活运用扶贫脱贫办法,因人因地施策,严格落实责任,真抓实干,实事求是,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实效。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