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张桂春在县政协机关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7-05 10:52:24

6月2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桂春在县政协机关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广建,副主席成书梅参加了党课活动。

张桂春以《深刻认识核心,坚决维护核心》为题,按照“三个讲清楚”的要求,从总结成就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坚持“四个自信”;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旗帜鲜明铸牢“核心”烙印;维护核心,见诸行动,奋发有为展现政协担当三个方面,为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桂春指出,要充分认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果,山西由“乱”到“治”正迈向“大治”的巨大变化,根本在于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深得全党全国人民拥戴的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要深刻认识确立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是党的郑重选择,是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基本原则的坚持,是对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的继承,也是对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强的政治定力和顽强的意志品质的衷心拥护,是党心军心民心所向。

张桂春要求,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把维护核心落实到践行“十讲十心”、推进“十项履职”的具体实践中;要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深入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落实“五个基本”,实现“三个确保”;要自觉提升履职能力,把学习作为纪律去遵守、把调研作为“看家功夫”去修炼、把联系群众作为基础工程去夯实、把协商共事作为基本能力去提升、把履职成果作为目标去考核,正真做出政协贡献,体现政协担当,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