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晋城市政协机关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28 16:31:23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调研室: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日产生活垃圾不断增加,它们正以惊人的速度吞噬着我们美丽的家园。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可化害为利,变废为宝,这既是落实市生活垃圾全程分类体系建设工作的要求,又是建设绿色晋城的客观需要,更是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为此,我们向大家发出倡议:

一、从我做起,争当垃圾分类先行者。要积极发扬主人翁意识,牢固树立“可持续发展”生活理念,把垃圾分类当成我们责无旁贷的责任,自觉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进行分类投放,切实提升垃圾分类实效。

二、积极主动,争当垃圾分类传播者。要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的标准要求和操作细则、垃圾减量的经验办法和消费方式,并积极加入到各项生活垃圾宣传和治理活动,向家人、亲友和邻里宣传、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引导他们主动参与到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

三、义不容辞,争当垃圾分类监督者。要当好垃圾分类的监督员,时刻关注垃圾分类工作实效动态,及时纠正不分类投放或乱投放的行为,确保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

                      晋城市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