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2 11:26:00

各县(市、区)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 

  今年是新中国成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全面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生动展现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同心同德、携手奋进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根据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由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一起走过70”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通过理论性探讨、散文、诗歌、回忆录等形式,全面展示70年来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积极反映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建言的先进事迹和典型、感人故事和卓越风采等。 

  二、活动时间 

  此次征文活动自515日始,1231日止。 

  三、相关要求 

  1、作品要注重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具有政协特色,观点鲜明、主题突出、内容翔实、资料准确、叙述清晰、确保原则、严禁抄袭。理论性文章、散文、回忆录等体裁,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诗歌以50行以内为宜,古体诗不限。 

  2此次征文所有来稿使用word格式的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70周年主题征文”字样。撰稿人须在稿件题目后署名,并在文后附个人情况简介及联系方式。 

  3、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指定专人负责,按照通知要求及时报送。每个单位要至少报送3篇征文。活动期间,“晋城政协网”将开设专栏,同步按报送顺序陆续刊发作品,并择优报送省政协办公厅,在《山西政协报》刊发。 

   :霍丽丽 13753681513 

  关丽娟 18603560339 

  电子邮箱:1366693599@qq.com 

    

    

    

            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5月15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