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发布时间:2019-02-27 15:58:00

                             (2019年2月27日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2月24日至27日在晋城举行。
  会议期间,中共晋城市委书记张志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并参加委员联组讨论,与委员们深入交流,共商晋城改革发展大计。会议审议批准了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对上述报告表示赞同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讨论了《市政协“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举行了专题大会发言,要求全体委员积极投身大讨论,全员参与大讨论,扎实开展大讨论。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商议政,务实建言献策,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作为。会议严谨高效、风清气正,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中共晋城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和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转型发展主旋律,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全市上下担当善为,攻坚克难,实现了经济U型反转,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助推高质量转型发展,着力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广泛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政协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晋城市委坚强领导下,围绕“主攻三大目标、打赢三大攻坚、补齐三大短板、干好三件大事、守住三条底线”,聚焦十项重点工作,紧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重点协商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进一步深化“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政协事业发展的思想政治保障。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晋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不断谱写我市政协事业新篇章,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