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4 10:41:28

3月23日上午,八届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8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孟贵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讨论通过了《中共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

孟贵芳要求,要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忠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扩大人民有序政治参与,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保持同人民的密切联系,完善社情民意表达平台,广泛凝聚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正能量。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最大限度以协商聚共识、以共识固团结、以团结铸合力。要进一步加强与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的沟通联系,积极宣传推介晋城,吸引更多人到晋城投资兴业,积极为民营企业发展解难题、办实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谋划今年工作,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打好“十大战役”,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紧贴民生热点问题,聚焦发展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发挥优势、科学选题、深入调研、充分协商,不断强化建言“靶向性”、提高资政“含金量”,以协商有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的实际行动,为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郭超凡 韩艳帅)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