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焦新文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2 10:16:25

焦新文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7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以“学好党史必修课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经济委的部分政协委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焦新文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委员提出的新要求,努力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合格政协委员。政协委员学习党史,最根本的是要不忘初心使命,担当为民之责,增强履职之能。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自觉做学史悟思的责任委员、增信崇德的责任委员、为国建言的责任委员、为民资政的责任委员,更好把报国之志、为民之心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同心助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进一步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奋力开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撰稿:常芳)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